首页
 

关于公布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盲审名单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29     浏览次数:

     

2022届预毕业生及指导老师: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盲审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使用毕业论文(设计)系统随机抽取了25名学生的毕业论文,拟送专家盲审,具体名单见附件1。

一、时间安排及要求

1.所提交毕业论文应符合最新论文写作规范(见附件2)相关要求。论文需做隐名处理,不得出现学生学号、学生姓名、指导教师等个人信息,“致谢”应予以删除。

2.5月10日前,所有公布的盲审论文需通过“查重抽检”。学生在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检测系统”提交毕业论文,进行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指导老师填写审核意见后提交学院统一送盲审(操作流程见附件3)。查重抽检报告中,文字复制比大于25%的论文驳回,修改后重新提交。修改后的论文(设计)仍不合格者或逾期未交者,延期答辩。

3.5月11日-25日,学院组织完成论文盲审。

4.5月31日前,盲审意见反馈给学生,并将盲审结果信息汇总表报教务处。

二、结果认定与处理

1.若两份评阅意见均为“同意答辩”,视为盲审通过,可直接参加答辩。

2.若有评阅意见为“修改后答辩”的,学生按照评阅意见认真修改论文,指导教师在“论文修改说明”上签字同意(见附件4),评阅专家复审通过后,视为盲审通过,可参加答辩。

3.若有一份评审意见为“不同意答辩”,追加一位盲审专家,若仍为“不同意答辩”,视为盲审不通过,延迟答辩。

4.若两份评审意见均为“不同意答辩”,视为盲审不通过,延迟答辩。

本科毕业论文盲审工作是本科生培养质量的重要依据,请各位指导老师和学生高度重视,加强本科毕业论文质量,确保毕业论文盲审工作有序开展。




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2022年4月29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