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工程建设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公告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3-07     浏览次数:

     

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称“西北院”,官网www.nwh.cn)成立于1950年,是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中央企业。西北院总部设在历史文化名城西安,围绕清洁能源开发、水生态环境治理、基础设施建设等主营业务,下设10个专业设计院和10个分子公司,在国内和国际重点国别地区设有数十个区域营销和办事机构。

经过多年的市场和业务拓展,西北院已由传统的水电勘测设计院转型发展成为集勘测设计、工程总承包、投资运营于一体的科技型工程公司。在水、风、光、地热等能源综合利用、水生态环境工程、太阳能热发电、垃圾集成利用、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区域社会经济规划等方面形成了鲜明的技术特色,具有为政府、客户提供工程整体解决方案的综合能力和国内一流水平。

西北院现有各类用工4000人,具有高级及以上职称人员1000余人,国家设计大师1人,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1人,陕西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2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贴专家13人,陕西省有突出贡献专家1人,陕西省优秀勘察设计师16人。

60余年来,先后承担了国内外30余条河流的水电规划和140余座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的勘测、设计、咨询等工作,已建成投产和在建水电站100多座,总装机规模3400万千瓦。在新能源领域,西北院积极探索风能、太阳能、生物质能、地热能等新的能源利用方式,积极开展多能互补、风光水互补、水电联合运行机制研究,已建风电装机达2000万千瓦、光电装机达300万千瓦,均位居全国之首。在基础设施领域,西北院先后承担了一批工业与民用建筑、大型桥梁、隧道、等级公路、地铁、城乡规划、生态景观、环境保护、水生态环境治理的规划、勘察、设计及工程建设,发挥了行业引领作用,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西北院工程建设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现有员工130余人,目前以分公司模式运作管理,主要业务范围涉及EPC工程总承包、机电设备成套等领域。

西北院有近20年的EPC总承包项目建设管理经验,近几年,该项业务增长迅速,利润水平稳步提高,已成为支撑西北院发展的三大产业支柱之一。目前,西北院EPC总承包业务由工程建设公司归口实施,在建项目涉及水电、风电、光伏、市政、路桥等领域。

工程建设公司依托西北院强大的社会资源、市场资源、人力资源及技术资源,以标准化、精细化管理为手段,努力探索以设计为龙头的新型项目管理模式。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邀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团队。

现面向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7年应届大学毕业生开展招聘工作,具体要求见拟招聘计划及具体要求表。

【招聘流程】

网投简历/双选会现场投递简历→条件筛选→综合面试→择优录用。

【联系方式】

1、单位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丈八东路18号。

2、招聘邮箱:houjikun@foxmail.com,个人简历以邮件形式(邮件主题格式:姓名+专业+学历)投递。

3、联 系 人:侯老师(029-88290152)。

【注意事项】

1、投递简历后,请保持通信畅通。

2、投递简历时须将材料原件扫描成电子文档,附在简历中。材料不齐或提供不真实的材料,将会影响简历筛选。

3、应聘者须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招聘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均须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2、有较强的专业知识,有良好的职业品德;

3、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身体健康,能够适应驻外工作。

 

【专业需求表】

序号

所需专业

性别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1

工程经济、工程造价

3~5

本科及以上

2

工程管理

2~3

本科及以上

3

建筑学、土木工程

2~3

本科及以上

4

市政工程、给排水工程、环境工程

2~3

本科及以上

5

暖通、热能与动力工程

1~2

本科及以上

6

道路、桥梁工程

1~2

本科及以上

7

园林、景观工程

3~4

本科及以上

8

文科类专业

(文字功底好、熟悉新媒体)

1

本科及以上

 

【欢迎有意向到我公司长期发展的毕业生前来应聘】

【我们真诚期待与想体现人生价值的您共铸美好未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