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校友工作办公室来院调研座谈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27     浏览次数:

     

4月26日,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校友会秘书处一行来学院调研座谈。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校友会秘书处秘书长王吉成,副秘书长殷彦平、薛小荣,秘书张粉婵、冯炜,项目部主管韦粉;园林学院院长张延龙、党委副书记王文良、办公室主任成密红参加了座谈会。

王吉成介绍了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和校友会的相关情况,对2022年二级学院筹资目标任务进行了说明,对学校筹资激励政策进行了解读。他指出,学校筹资工作和校友工作对学校和学院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拓宽渠道,加强与校友及校友企业的联系与沟通,做好筹资和校友工作,争取校友对学校和学院支持,对学校与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和作用。

王文良汇报了学院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优秀校友宣传、如何更好地增强校友归属感与母校情怀、校友活动的组织、捐赠资金的使用等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张延龙表示校友是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学院将持续加强与校友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拓展和利用好校友资源。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