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举办教师荣休仪式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15     浏览次数:

     

   7月15日,风景园林艺术学院为刘建军教授举办荣休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室)负责人、教职工代表参加了荣休仪式。仪式由张延龙院长主持。

0e92821c54544ed4b939918d9a1c931e.jpg

   学院党委书记孙玉瑷为刘建军教授颁发荣休证书并赠送鲜花;与会人员与刘建军教授合影留念。

刘建军教授回顾了来校工作三十八年来杨凌与学校的巨大变化,分享了工作生活中的美好瞬间和人生感悟。寄语青年教师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在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的同时,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加强理论知识创新,提高教学与科研水平。他表示,尽管已经退休,但仍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与青年教师的成长,学院和青年教师若有需要,自己随时会全力以赴,不遗余力做好传帮带。

0a3e93cd415f42adb635a5bb8a61bc29.jpg

与会老教师从工作学习等方面分享回顾了与刘建军教授多年共事中的趣事,以及他真诚直率、低调豁达、公正无私、严谨务实的人格魅力所带给大家的美好的回忆,并祝愿他退休后的生活更加健康、快乐、幸福。与会青年教师回忆了刘建军教授在学业上给予的谆谆教诲和悉心载培,工作生活方面给予的耐心指导和无私帮助,向他表达了深切的感谢与感恩之情,送上了真挚的祝福与美好的祝愿。

孙玉瑷书记代表学院感谢刘建军教授在学院建设、学科发展、教学科研、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继续关注关心学院的发展,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祝愿他退休后的生活更加健康顺遂、丰富多彩、幸福快乐。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