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园林学院开展环境景观设计课程校际交流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1-07     浏览次数:

     

为提升授课质量,促进校际交流,近日,由风景园林艺术学院李志国副教授邀请西安理工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教师阎杰、李浩,及2名优秀本科生来我校开展环境景观设计课程协同教学交流活动。园林学院风景园林系教师李仓拴以及环境设计1803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交流以环境景观设计课程为依托,主要围绕课程教学改革、学生作业点评以及兄弟院校获奖作品经验分享等方面进行研讨。环境设计1803班宣乐同学说:“本次交流会让我学到了很多景观设计的新理念、新方法,对方学校在做设计前的充分准备,对设计细节的充分考虑等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这样的交流会能多办几次,以便更多了解自己的差距,学习对方学校先进经验,促进共同进步。”

本次交流学习活动,是我院首次开展校际教师联合授课,这不仅是一种协同教学方法的尝试,也促进了不同学校学生间的朋辈交流,开拓了学生视野,达到了双方学校互相学习、优势互补的目的,为共同提升环境设计专业教学质量提供了良好的发展交流平台。





编辑:成密红     终审:高天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