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作者:史倩倩         发布日期:2020-07-04     浏览次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指示并结合实际情况,风景园林艺术学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6月29日开展了“迎七一”系列活动。

首先,同志们一同观看了《建党伟业》精彩集锦,一起回顾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感受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艰辛。之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强化红色记忆,接收心灵洗礼,牢记初心和使命,敬业奉献,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书记李厚华同志以《“新冠疫情”与“中国之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为主题,为支部党员讲了一节微党课。他切实结合中国人民共同抗疫的经验和教训,对比世界其他国家抗疫情况,深入剖析了中国抗疫取得胜利的原因——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绝对优势。这堂微党课引起了支部全体党员的共鸣,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初心,担当作为,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最后,支部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要内容,结合疫情防控期间的所见所闻和切身体会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践行初心和使命,增强责任感,为人民为大家造福进行了交流。


e494bbaf69af43ed9dc9c50df59fc6ca.jpg


讨论


4c282cc5acd54631ad126bd2149fcbd3.jpg


入党誓词

编缉:张红俊   终审:成密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