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趣味运动庆“三八” 携手迈向新征程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03     浏览次数:

     

春雨春风春来到,虎年虎气新征程,在庆祝我们伟大祖国成功举办冬季奥林匹克盛会之际,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传承奥林匹克精神,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促进教职工之间的合作与交流,3月2日下午,园林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了“携手迈向新征程——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暨教职工趣味活动”。

在“齐心协力,虎虎生威”拔河比赛中,队员们个个咬紧牙关、齐心协力,紧紧将绳攥在手心,浑身充满斗志;在“你追我赶,争分夺秒”赶“猪”跑中,队员们你追我赶,勇争第一,现场加油助威声不绝于耳;在“团结一致,嗨起来”集体跳大绳中,队员们相互鼓励,随着绳子的舞动,大家情绪高涨、配合默契,有节奏、欢快的跳跃着。

职工们纷纷表示:学院精心组织的趣味活动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增强体质,同时促进各系室之间交流,也深切地感受到学院对职工的关爱。我们将以更加健康的体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院与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此次教职工趣味活动,全院教职员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