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

作者:张红俊         发布日期:2022-05-17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下午,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个明确”的深刻内涵及其内在联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党委书记孙玉瑷主持。

会上,孙玉瑷同志领学了“十个明确”相关文章,做题为《从两个结合把握“十个明确”的历史意义》的重点发言,她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容、“十个明确”的战略思想和创新理念、实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她表示十个明确回答了未来前进的方向和目标,是指导第二个百年的行动指南。要破“懒”,在原原本本学上下功夫。要戒“浅”,在深思深悟理解上下功夫。要防“虚”,在联系思想实际上下功夫。力求学深悟透,解决思想认识存在的一些问题,使理论水平和思想境界有提升。要坚持从“事”着手、从“实”出发,脚踏实地做事,用真行动做出真成绩。

孙静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就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讲话精神谈了心得体会,她讲作为高校教师要提高思想认识,做胸怀“国之大者”的大先生,要强化理论武装做有力量的追梦人,要加强师德建设甘为人梯、润己泽人。

王文良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从脉络体系、希望要求、如何学习贯彻等方面结合学院学生工作做了交流发言。他表示,将开展主题宣讲、特色文化活动、为青年办实事等系列活动为青年成长进步创造更好条件,形成全员共同关心爱护青年、促进青年健康成长的生动局面。

孙玉瑷同志小结。她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思考教师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发展、教学质量提升等关键问题,要真正把握大学教育的本质,培养出堪当民族复兴和强国建设重任的青年栋梁,培养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