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感悟校史底蕴 培育爱校情怀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28     浏览次数:

     

e4a49dd27e5b45e599ec15017a78f047.jpg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对学校发展历程和文化底蕴的了解,厚植学生的爱校情怀,风景园林研究生第一、二党支部于4月27日上午开展“感悟校史底蕴 培育爱校情怀”主题活动。

4月27日上午,研究生第一、二党支部的预备党员参观校史馆、聆听校史校情、重温学校发展历程、缅怀学校先贤。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们全面了解了学校自创立以来艰苦创业、改革发展的奋斗历程,感受了一代代西农人不畏艰辛、潜心治学的育人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对学校的归属感、自豪感和责任感。

发展对象杨柳表示:“今天我们参与学习了“感悟校史底蕴,培育爱校情怀”主题活动,就校史相关内容于博览园校史馆进行了学习,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建校、成长史有了全面的了解;于右任、辛树帜等先生为学校的成立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周尧等先生为学校事业奉献了自己的一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有着相当浓厚的历史氛围,我们作为学校的一份子,应向先辈们学习。不忘历史,方得始终,如今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需要我们这一代青年为之努力奋斗。”

发展对象刘江楠说:“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参观校史馆了,但通过讲解员的讲述以及馆中陈列的珍贵历史资料,我深刻感受到了建校之初老一辈学者心怀社稷、情系苍生的情怀,并且对学校的历史、校训等内容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作为新时代的西农人,我们应当学习前辈的精神,坚持刻苦奋斗,奋勇向前,努力提升自我,凭借自己的实力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发展对象金可笛说:“这次的主题活动的参与,让我对学校的历史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我非常荣幸能够在拥有着深厚历史文化的学校中学习深造,在学校各先辈优秀历史事迹下,我会更加努力,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编辑:张红俊     终审:孙玉瑷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