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庆市两江新区代表团来校洽谈合作

作者:张庆雨         发布日期:2021-06-30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下午,重庆市两江新区科技创新局副局长董涛率团来校洽谈与我校开展战略合作事宜。风景园林艺术学院院长张延龙、副院长高天、科技推广处副处长齐高强等参加洽谈。

座谈会上,张延龙院长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发展、专业开设以及科学研究情况。齐高强副处长介绍了学校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情况,以及我校深圳研究院的办学模式。董涛副局长介绍了重庆市两江新区的发展情况,表达了与我校在智慧农业、景观规划、生态保护、海绵城市建设、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的愿望。

两江新区于2010年6月18日挂牌成立,是继上海浦东新区、天津滨海新区后,由国务院直接批复的第三个、内陆第一个国家级开发开放新区,是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核心区、中新项目核心区;是重庆作为“一带一路”与长江经济带联结点、西部大开发重要战略支点的枢纽和中心,正深入建设内陆国际物流枢纽、口岸高地和内陆开放高地。

经过洽谈,双方均有意在高端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科研项目联合申报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为两江新区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贡献力量。会后,董涛副局长一行还参观了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油用牡丹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座谈会现场.jpg


座谈会现场


编辑:卫晓晶     终审:洪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