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33)喜迎建党一百年,共庆政治生日——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一婷         发布日期:2021-06-16     浏览次数:

     

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支部党员深刻感悟红色初心、汲取力量,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6月11日上午,组织开展“喜迎建党一百年,共庆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副书记王文良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鲜艳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字字铿将有力、掷地有声。“我的入党故事”分享中,同志们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回顾党的峥嵘岁月。王文良书记讲到,组织上入党,是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要一生一世。党员过“政治生日”作为加强党性教育的重要内容和载体,就是要让党性融入党员的血脉,时刻不忘自己从哪里来到哪里去,深刻体会作为党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每一位同志要将办实事、办好事落到实处,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图片1.png


编辑:汪昱坤     终审:王文良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