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举行2021年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

作者:郭盼         发布日期:2021-09-26     浏览次数:

     

9月26日,2021年校级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立项评审会在学院B322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院主管教学的副院长高天教授主持,学校督导组成员组成的专家评审组进行评审。专家评审组对提交的14项校级一般项目通过看材料、评分等程序严格评审。最终立项8项为园林学院2021年校级教改项目。评审专家在把握标准严格评审的同时,也给各项申报材料和研究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意见,帮助青年教师提高教育教学研究能力

近年来,学院坚持“以本为本”,落实“四个回归”,聚焦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关键环节,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着力解决本科教育教学中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深入探索本科人才培养新机制、新模式、新举措,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ea4235e5f3f84466ba15fdd6b1f134eb.jpg

专家评审现场

编辑:郭盼    终审:高天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