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36)多个党支部开展“不忘入党初心,共庆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范琼波         发布日期:2021-06-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切实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工作,近日,园林学院环境设计党支部、园林党支部、风景园林党支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等多个党支部相继开展“不忘入党初心,共庆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向您致以政治生日的问候!希望您牢记入党誓词,永葆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本色......”,主题活动中,党支部书记代表党组织向6月过政治生日党员赠送校党委统一印制的“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随后,参会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再一次庄严宣誓,铮铮誓言铿锵有力,庄严承诺掷地有声宣誓结束后,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和毕业生党员向其他党员同志分享个人成长经历,回顾入党以来在党组织的培养和关怀下,个人思想变化、现实表现、取得的成绩以及奔赴全国各地不同工作岗位上为祖国建功立业的远大抱负,进一步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参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集体过政治生日,真切地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温暖,深刻体会到党员的神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今后将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不断发挥专业优势和个人才能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为祖国现代化建设服务,在不断奋进中砥砺报国之志。

据悉,各党支部还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和毕业生党员赠送党史学习书籍一册,包含《习近平和大学生朋友们》、《初心和使命》、《百年党史关键词》等红色书籍,进一步引导学生党员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为祖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6b4130efaf2b48b78389e1410422fa73.jpg


396d660bd423487a81d5bff640511f91.jpg


编辑:汪昱坤   终审:王文良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