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太原学院艺术设计系来院招聘交流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02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下午,太原学院艺术设计系副主任毛斌一行四位老师进学院进行招聘和专业交流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文良、行政副院长陈群辉、各系主要负责人和就业工作辅导员参加座谈。

王文良首先对太原学院老师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从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和专业设置,师生基本情况和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毛斌首先将太原学院的人才引进政策进行了宣讲,表示十分欢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优秀毕业生来太原学院工作。随后太原学院艺术设计系教研组组长郭丽丽和学院各系主要负责人在两院教研室设置、师资配置、教学安排、学生就业和校企合作等多个方面开展了交流分享。

会后,毛斌一行四人对学院的毕业设计展厅、专业画室、实验室、实训室和校企合作落地项目进行了参观。

座谈交流

参观课程实训室

参观专业画室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