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风景园林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赵小地         发布日期:2022-03-10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3日晚,风景园林党支部在学院A319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联系党委委员洪波同志参会指导党支部工作,会议由风景园林党支部书记汪昱坤同志主持。

会前,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细致安排部署本次会议,通过与支部同志谈心谈话、广泛听取并征求意见、学习交流和讨论,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对照检查,从思想深处剖析问题根源,思考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认真撰写了党支部工作总结、支委会整改清单和支委班子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汪昱坤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党支部工作”为题代表风景园林本科生党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了风景园林党支部2021年工作,检视问题清单和整改目标等情况。支部党员联系实际,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从支部委员开始,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最后,党委委员洪波同志进行点评。他对本次会议内容流程的规范性和党支部去年的工作做出了肯定,就学生党员同志对政治理论学习的内容掌握不扎实的问题做了深刻分析。他强调,只有学好理论才能深入指导实践,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摆正自己的态度,坚定自己的立场,努力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

风景园林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丰富完善党支部学习形式和内容,推动各项工作向前迈进。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