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访强意识,关怀暖人心

作者:文/韩硕 图/于小骞         发布日期:2022-05-16     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校校外住宿管理规定,促进校外住宿学生精细化和全覆盖管理,进一步了解学生生活近况,排除校外住宿安全隐患,5月15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文良带队走访看望校外住宿学生,就学生学习、生活、就业和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

首先,王文良对学生住房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用电安全等进行了强调,重点对租住房结构是否私自改变、违规加层等各方面进行了检查,同时询问校外学生住宿的周边环境,并嘱托校外学生务必注意防火、防盗、防煤气中毒,确保人身、财产安全,在管理好自身的学习与生活的同时,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遇到问题及时向家长和老师反馈。此外,王文良还向校外住宿学生传达了学校关于校外住宿的安排和管理规定,并要求相关学生严格遵守校外住宿的规章制度以及学校、社区疫情防控要求。

通过此次走访,不仅强化了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降低了安全隐患,让“安全无小事”的观念深入学生心中,还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联系,为疫情防控和正常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