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职工第三党支部开展 “迎七一”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02     浏览次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始终在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中高高飘扬,7月1日,教职工第三党支部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铭记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再次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初心和使命,永葆先进性和政治本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开拓创新,敬业奉献,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院党委书记孙玉瑷,以“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为主题,为党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微党课。她通过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战斗中师生以实际行动所“讲述”的真实故事,所涌现的先进事迹,鼓励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坚守初心,不畏艰难、冲锋在前,担当奉献,努力成为新时代最美的奋斗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党支部书记成密红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为主题,结合党支部党员实际,从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战“疫”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战“疫”中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讲了一节微党课,倡导大家在工作中要勇担当、善作为、敢创新,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大家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创工作实绩”为主要内容,结合战“疫”中的所见所闻、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增强责任感,改进工作,提升工作效能,以更多更优的工作实绩为党旗争光添彩进行了交流。


DSC_0836.JPG


DSC_0860.JPG

编缉:张红俊   终审:成密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