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艺术教职工党支部开展“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与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孙静         发布日期:2022-03-17     浏览次数:

     

为积极应对新冠疫情防控风险,切实提高在线教学质量和学生的学习效果,针对教师在线上教学中遇到的技术问题、课堂互动受限等难点问题,园林学院艺术教职工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设立专题,于3月17日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开展了“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与研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孙静主持,党员教师和艺术系教师参加了分享会。

会上组织委员李侃侃老师充分发挥教学引领示范作用,结合个人线上教学经验,首先就能够快速开展线上教学的平台特点进行了对比分析,对使用技巧进行实操演示,接着对如何加强师生互动,促进学生线上学习效果的提升等大家普遍反映的难点问题,从教学资源与活动的整合,做好教学流程设计、细化教学过程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与经验分享,提供了很多丰富课堂的好方法。并针对线上教学管理的难题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实践建议。

与会教师边听边记录,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良多。大家一致认为:线上教学对教师提出了更高要求,要不断学习信息化技能和知识,认真做好课前、课中、课后的教学设计,不断精益求精,引导学生有目标、有计划地深度参与教学活动,在点滴的细节中让学生有所收获。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同志之间的交流,有助于一线教师积极有效的开展交互式教学活动,完善多元评价体系。对引导教师做好线上课堂教学工作,实现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习质量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