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工第四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乔秀娟         发布日期:2020-12-0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年11月30日,风景园林艺术学院第四教工党支部召开党的主题日活动,在党支部书记冯静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全体党员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文件《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党员同志一致认同全会做出的重要判断,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战胜各种风险挑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航船继续乘风破浪、坚毅前行。

樊俊喜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事业的谈话,结合自身的教师党员身份,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学习做了重点发言。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