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51)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王一婷         发布日期:2021-09-09     浏览次数:

     

9月6日,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部署,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文良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郑田恬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教育指定教材,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和意见征求工作,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好了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郑田恬代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汇报了2021年度上半年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并提出下步改进措施。支部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主题逐一进行发言,盘点学习成效、检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通过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触动思想、增强凝聚力、促进工作的目的。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王文良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巩固深化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果,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走深走实、入脑入心。二是要认真梳理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到位。三是要不断加强支部建设,更好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常态化。

48427eb3009d463aa556fb582257d997.jpg


编辑:汪昱坤    终审:王文良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