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34)开展专题讲座 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17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院师生对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增强保密工作责任感,提高保密工作水平,6月16日陈群辉副院长为全体教职工做了题为《红色信仰—不可逾越的保密红线》专题讲座。

讲座中,陈群辉副院长从党的保密工作发展历程、党的保密纪律、保密教育的契机和形式、别把保密不当回事几个方面对我党保密工作的发展演变和纪律条例进行解读和阐释,深入浅出地讲授了保密工作的重要地位和泄密的严重危害。并结合发生在身边的触目惊心的泄密案例分析当下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通过开展保密法制宣传教育、提高保密工作者的综合素质等多项举措进一步做好保密工作,对传承和弘扬党的保密工作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具有重要意义。

讲座反响良好,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学习对保密工作的发展史有了更为全面、系统的了解,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增强保密防范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严防失泄密事件发生,提高保密工作技能及业务素质,确保党和国家秘密的安全。

会后,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了专题纪录片《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深度认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意义,引导教职工坚持安全发展理念和红线意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担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


保密工作专题讲座.jpg


编辑:张红俊     终审:孙玉瑷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