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工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03     浏览次数:

     


近日,园林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学院B308党员活动室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群众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支部书记李厚华详细解读了《建议》的基本框架、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方面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2035年基本实现的9方面远景目标,以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6方面主要目标、实现奋斗目标的12方面具体举措。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系副主任罗建让表示,全会提出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这是我党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对于激励全党全国人民同心同德,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具有重大意义。

副教授史倩倩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和科研工作者,我们承担着科教兴国、提高国家文化实力的艰巨任务,更肩负着将科研工作和学术科研成果转化为脱贫攻坚成果,造福百姓的重要任务。

李厚华教授总结说,科教兴国战略、脱贫攻坚战略等等,与我们密切相关,应该成为我们高校老师和研究生每一个人的奋斗目标,大家只有团结一致,同心同德,顽强拼搏,艰苦奋斗,才能把我们的工作做好,才能把我们的学科做强。

c9d76d997c78478b8d4a026f5a7db7d5.png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