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如何适应时代变革,在不断转型中求成功?

作者:张华海 巩梦冉          发布日期:2014-09-06     浏览次数:

     

为了使同学们确立奋斗目标,明确发展方向,切实做好职业规划,9月4日晚,风景园林艺术学院毕业生职业规划曁经验交流会在南校区2号教学楼会议室举行。此次交流会邀请了甘肃农业大学的李捷老师和中国林业出版社李顺副社长与同学们交流,会议由张华海老师主持。

交流会上,李捷老师,在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提出了在时代变革较快的今天,通过知识结构的转型,能力培养的转型以及思维方式的转型,培养“复合型专业人才”的重要性。并对当前园林行业的就业形势进行分析,认为毕业生首先要对自己有准确的定位,根据自身的特点、特长和兴趣爱好进行职业的规划。李捷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做到“正确定位、勤奋努力、锁定目标、奋勇直前”。

最后,同学们就现阶段的学习情况及就业困惑进行了交流,李捷老师与李社长都给予了一一解答和疏导。

     两个小时的交流让很多同学感到意犹未尽,同学们明确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将会做好自己人生的规划师,把同样的24小时,同样的日升日落,变成不一样的人生。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