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饮水思源,重温母校情怀

作者:张华海 张舒瑜          发布日期:2014-09-05     浏览次数:

     

9月4日上午,风景园林艺术学院揭牌成立之际学院已毕业的校友纷纷返校,为学院送上最美好的祝福,为学弟学妹送上最宝贵的工作经验。

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孙玉瑷、副院长段渊古和副书记王文良在我院会议室热情接待了返校学子,详细询问了毕业后的工作、生活情况。孙书记指出,校友是学院发展的重要支持力量,学生越走越好是学院的荣耀,学生有困惑有需要,学院将会是他们最坚实的后盾。段院长向学生详细介绍了学院目前的情况和发展目标,学院将立足西北、面向全国、冲出国门,努力办好有农林院校特色的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校友们纷纷表示,回到母校倍感亲切。他们追忆在校时光,分享了创业和就业心得。11届毕业生刘中长分享了稳定和踏实的心态在工作中的重要性,抓住机遇,持之以恒,定能成功。12届毕业生胡滨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作为景观设计师工作两年的经验、目前行业的热点和前景、就业中可能遇到的问题等,广大毕业生获益颇多。

    时光荏苒,他们稚嫩的青春绽放在西农校园;岁月无声,他们甜美的笑声响彻在渭水河畔;花开花落,流去的是岁月,积淀是浓浓的思校情,西农在他们心中是永远牵挂的大家庭。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