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扎根基层,厚积薄发

作者:王文良 张华海          发布日期:2014-09-05     浏览次数:

     

“一定要从基层做起,吃苦耐劳,厚积薄发”,9月3日晚,浙江普天园林建筑发展有限公司宋敏敏总经理与我院毕业生分享了自己创业的艰辛历程、目前园林行业就业形势以及大学生就业应该注意的问题,交流会由我院副书记王文良老师主持。

宋经理首先祝贺风景园林艺术学院成立,并捐赠了20万助学金,然后分别就择业、就业、创业三个主题做了简短报告。宋经理详细的向大家讲述就业过程中会遇到的问题和挫折,以及应对方法和策略,详细分析和介绍了当前国际的园林景观行业的就业形势,并长语重心长的劝勉大家切勿心浮气躁,好高骛远,要在实践中历练本领,要在创业就业过程中增长才干,勇敢担当,凝心聚力,才能有所成就,宋敏敏热烈欢迎同学们加入普天园林公司团队。互动环节,我院大四毕业生就怎样看待工资待遇、职业定位、先就业还是先择业等积极踊跃向宋经理请教,宋经理详细给大家做了分析。

    最后,王文良老师希望广大毕业生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实现中国梦青春勇担当”的希冀,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为社会做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