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赵忠常务副校长到风景园林艺术学院视察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8-23     浏览次数:

     

  8月22日下午,常务副校长赵忠到风景园林艺术学院视察指导工作。赵忠常务副校长在院党委书记孙玉瑷、院行政负责人段渊古及院党委副书记王文良的陪同下视察了学院办公楼外围环境、空间布局、教学条件及行政办公环境,对筹建阶段学院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

  视察结束后,赵忠常务副校长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工作人员及实验室相关人员进行了亲切地座谈,听取了学院领导关于学院行政办公用房的整体规划布局、局部改造规划及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与困难,并就解决问题与困难的办法给予了合理的建议。

  最后,赵忠常务副校长听取了院行政负责人段渊古关于学院揭牌仪式的工作预案,对工作预案予以认可,并要求学院务必对庆典活动进行精心策划,认真准备,责任到人,确保整个工作无盲点、无漏点、无缺点。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