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风景园林艺术学院举行校友捐赠栽植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8-18     浏览次数:

     

 

  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园林专业2004届20余名校友从全国各地汇聚杨凌,庆祝母校80周年校庆并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

  校友们拜访了昔日的任课教师、并与学院领导及相关老师进行亲切座谈、参观了校园及博览园。校友们感慨毕业十年期间母校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与所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为风景园林艺术学院的成立感到振奋,并对学院前景充满信心!

  为庆祝母校80周年校庆及风景园林艺术学院的成立,表达对学院教育培养的感激之情,8月16日下午,校友们在南校区举行了捐赠栽植活动,借此祝愿母校事业兴旺发达,再创辉煌;祝愿风景园林艺术学院越办越好,蒸蒸日上!

  学院筹建小组副组长段渊古、院党委副书记王文良及艺术系、园林系相关教师参加了捐赠栽植活动。段渊古教授代表学院对校友们在校庆之际返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情系母校组织捐赠栽植活动表示衷心感谢,对昔日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同时希望校友们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和联系,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