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园林学院举办第二届“一站到底”校庆知识竞赛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7-29     浏览次数:

     

  为活跃第二课堂,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地校庆文化氛围,6月29日晚,园林学院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报告厅举办第二届“一站到底”校庆知识竞答活动,来自不同专业年级的10支代表队参与了决赛角逐。

  比赛分为牛刀小试、重出江湖、谁与争锋及终极PK四个环节。题目取材新颖,内容涉及校史校情、人文社科、历史文化、音乐体育等。参赛队伍以宿舍或组合宿舍为单位,队员们团结协作,积极作答。紧张的答题气氛、包罗万象的竞赛题目极大地调动了观众的参赛热情,现场不是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最后在终极PK之影视音乐鉴别欣赏环节,来自2013级森保专业的“10+1”代表队力战对手,获得了本次大赛冠军。

  比赛的顺利举行,有效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对提高学生“软实力”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