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园林学院“微语人生,情动西农”校庆微信征语活动结束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7-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培养同学们感恩情怀,营造积极地校庆文化氛围,5月上旬至6月上旬,园林学院借助微信载体,举办了“微语人生,情动西农”校庆征语活动。

  活动以 “80周年校庆”为主题,切合“心理健康”、“感恩母校”、“青春不朽”等内容,以微信为主要平台,面向全校展开了微语征集活动。活动主要分为宣传、评比和展示三个阶段。通过前期动员宣传,共评比出优秀作品30余份,并在北校西区进行了集中投票和展示。最后,经过综合评比,来自园林123班的王晓宇获得了本次征语大赛一等奖。

   此次征语活动是园林学院开展“迎校庆”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微语录,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心理健康品质,丰富校庆文化生活。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