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园林学院举办“优秀学子话成才”主题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7-29     浏览次数:

     

  5月25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园林学院团工委承办的大学生百场素质教育报告会之《充实大学生活  感悟大学精神》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保送至北京大学风景园林专业读研、园林学院2010级森保专业王秦乔丹同学与现场观众分享了自己的大学成长经历。

   报告会开始,王秦乔丹首先与现场观众一同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经历,语言幽默诙谐,得到了现场观众的共鸣和阵阵掌声。在回忆其收获奖学金和在enactus的创行之路时,她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协调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应在学习和活动中找到重点、平衡点,有所侧重的把握学习生活,她还推荐了按时间紧急和事情重要程度将事情分为四个部分的“四合分割法”,引发同学们的共鸣。

   接 着,王秦乔丹针对现阶段学生普遍存在的对学习、生活和未来迷茫等问题,告诫在场同学要保持一种轻灵的心态,以专业为重点,将眼光放长远,主动学习,提高实践能力。报告会最后,王秦乔丹勉励同学们:“当追求目标但却未有结果时,可能得不到别人理解,但是别在意,只要坚持按计划前行,定会有好的结果”。

  报告会最后,主讲人与现场观众进行了激烈的互动,同学们积极提问,就如何提高实践能力、合理规划学业生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报告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