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园林学院举办“喜迎校庆,情暖三农”文艺下乡汇演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7-29     浏览次数:

     

  5月30日晚,园林学院在五泉镇椒生村举办“我的中国梦,我的村助力量”之“喜迎校庆,情暖三农”文艺下乡汇演,椒生村村委书记、村长及园林学院团工委负责人与近200名村民朋友一起观看了演出。

  夜幕降临,村民们便三三两两,络绎来到演出现场,静候精彩演出。《北京的金山上》拉开了整晚文艺演出的序幕,台上歌声飞扬,台下热情四溢。校话剧社带来的《嫦娥征婚》结合时下征婚热点,点燃了村民们的文艺激情;相声《智取威虎山》巧妙运用方言,赢得乡亲们的阵阵叫好;小品《咱村的事》结合近年农村变化,深情体现了农村生活的酸甜苦辣,引起观众的共鸣,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演出最后在慷慨激昂的诗朗诵中落下帷幕。

  整台晚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不断,掌声如潮。志愿者们与村民朋友们亲情互动,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