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一行来院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15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来学院进行专项调研,深入了解学院党委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方面情况。学校纪委副书记申让平、纪委办公室秘书郭紫玥陪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孙玉瑷、纪检委员高天、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成密红参加了调研会议。

孙玉瑷汇报了学院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实及“一把手”和领导班子履职尽责,政治生态学术生态警示教育、廉洁文化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学生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就业工作学院管理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

认真听取了汇报后,陈红就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学科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工作与学院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学院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学院对各方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找的准,挖的深,体现了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他对学院发展提出条建议。一是充分发挥学院党委对人才和干部的教育培养作用,积极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凝聚各方面力量,激发学院发展内生动力形成学院发展的巨大合力。二是充分利用学院在学科和专业方面的优势,在学院廉洁文化建设方面做出特色,做出品牌,做好廉洁育人的同时为学校廉政文化建设增色添彩。三是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校内与校外相结合,激发学生内在动力,培养具有正确人生观、价值观与就业观,阳光自信、拼博进取、廉洁守正新时代优秀人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