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风景园林艺术学院2021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20     浏览次数: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校教发〔2017〕286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转专业实施办法》(校教发〔2016〕136号)等相关文件要求,特制定2021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方案。

一、工作小组

组长:高  天

成员:李厚华   罗建让  王开  付鑫   曹宁   史承勇

二、接受条件

2021年转专业工作面向2019和2020级在校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开展。有以下情况之一的学生不能申请转专业:

1.本科三年级(含三年级)以上的;

2.正在休学、保留入学资格、保留学籍或达到退学条件的;

3.在校期间已转过一次专业的(休学创业和退役后复学的学生除外);

4.以特殊招生形式录取或经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招生录取的;

5.国家有相关规定、录取前与学校有明确约定或其他经学校审核认为不适合转专业的。

三、工作安排

(一)计划接收名额


专业名称

2020级现有人数

计划接收人数

园林

61

4

城乡规划

54

10


(二)考核办法

学院组织相关学生进行英语笔试、绘画测试(基础素描)、面试等环节。面试内容包括:英语口语交际能力、园林专业或城乡规划专业有关的基础知识及人文素质等。

(三)学生提交申请

5月26日前,学生依据自身特长选择专业,在线提交转专业申请。

(四)转出学生审核

5月27日-6月1日,学院审核申请转出学生基本信息。

(五)转入学生考核

5月27日-6月15日,学院对申请转入学生进行考核,确定接收学生名单,上报教务处。(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六)学校公布名单

6月底前教务处在校园网公示各学院(系)报送的拟接收名单,公示无异议后,公布转专业学生名单,相关学生在2021夏季学期开学前办理学籍异动手续。


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2020年5月20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