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对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07     浏览次数:

     

各系室、2022届预毕业生:

本科生毕业论文中期检查是毕业论文的重要环节,为进一步掌握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进展情况,确保本科毕业论文工作按计划推进,提高毕业论文质量,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办法(修订)》(校教发〔2019〕367号)要求,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检查对象

风景园林艺术学院2022届全体预毕业生。

二、检查方式

1. 以系室为单位组织开展本科毕业论文期中检查工作,各系室可根据情况设立不同的检查小组,每小组教师人数5-7人,其中设组长、秘书各1人。

2. 学生汇报时间为5分钟左右,汇报形式、时间和地点各检查小组自定。

3. 检查小组根据学生毕业论文实际工作进展情况,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进行综合评价,并完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评价表》(附表1)的检查评价,评价结果分为通过和不通过。

三、时间安排

1.学生自查:2022年4月7—12日

毕业生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完成中期检查汇报材料,并按照要求认真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评价表》的学生填写内容,包括论文进展情况说明、阶段性成果、目前存在问题和困难、下阶段研究计划及主要措施等,在指导教师审阅后,提交电子版到所在的论文检查小组秘书处并在毕业论文系统中进行上传。

2.各小组检查:2022年4月13—25日

各系室论文中期检查小组应本着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完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评价表》中的评价结论,小组秘书妥善保存该资料交至教学办,完成中期后各指导教师在毕业论文系统中对学生中期材料进行审核。

学生论文题目变动较大的,需重新完成立题审批表、任务书、开题报告和中期检查表等系列表格。

3.学院审查汇总:4月26—30日

教学办收集、整理各小组提交的中期检查评价结果汇总材料,完成学院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总结及情况通报。

四、有关要求

1. 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以各系室为单位,将学生分成不同小组进行检查,建议与开题论证小组保持一致;各检查小组应严明纪律,认真组织检查评价,按期完成中期检查评价工作。

2. 所有学生都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评价表》、在规定时间内参加小组汇报、并在规定的时间上传相关表格到本科教务管理系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产品)的中期检查,对于不按时提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评价表》或无故不按时参加汇报者,中期检查评价结果将直接定为不通过。

3. 经本论文检查小组评价为不通过、或不按时提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评价表》、或无故不按时参加检查汇报者,将计入个人毕业论文打分表,其毕业论文最终成绩将不得高于75分。

毕业论文中期检查是加强学生能力培养,提高毕业论文质量的重要环节,各系室、各位指导老师、全体毕业生应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确保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