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公布2021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盲审名单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30     浏览次数:

     

2021届预毕业生及指导老师: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盲审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从2021届预毕业生中,按每个专业抽取比例不少于5%的原则,随机抽取了14名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拟送专家盲审,具体名单见附件1。

一、 时间安排及要求

1.所提交毕业论文(设计)应符合论文写作规范相关要求。论文应做隐名处理,不得出现学生学号、学生姓名、指导教师等个人信息,“致谢”应予以删除。

2.所有公布盲审的论文(设计)于5月20日前完成,学生在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检测系统”提交毕业论文,进行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指导老师填写审核意见后提交学院统一送盲审(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2)。查重抽检报告中,文字复制比大于25%的论文驳回,修改后重新提交。两次查重抽检仍不合格者,或逾期未交者延期答辩。

3. 5月24日前,学院组织完成论文送审。

4.5月31日前,学院将盲审意见反馈给学生,并将盲审结果信息汇总表报教务处。

5.对论文盲审中出现的特殊情况,由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进行调查核实并处理,处理意见报教务处。

二、结果认定与处理

1.若两份评阅意见均为“同意答辩”,视为盲审通过,可直接参加答辩。

2.若有评阅意见为“修改后答辩”的,学生按照评阅意见认真修改论文,指导教师在“论文修改说明”上签字同意后(见附件3),视为盲审通过,可参加答辩。

3.若有一份评审意见为“不同意答辩”,追加一位盲审专家,若仍为“不同意答辩”,视为盲审不通过,延迟答辩。

4.若两份评审意见均为“不同意答辩”,视为盲审不通过,延迟答辩。

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盲审工作是本科生培养质量的重要依据,请各位指导老师和学生高度重视,加强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确保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有序开展。


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2021年4月30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