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开展 2020-2021 学年新疆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专项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04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 2020-2021 学年新疆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专项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学生班: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陕西省高校新疆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陕教办〔20206号)以及学校《关于开展 2020-2021 学年新疆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专项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文件要求,为做好学院2020-2021学年新疆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专项助学金的评审发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我院在新疆招收的全日制在校本科及预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定向、委培以及在校期间已享受免除学费政策的学生不在此资助范畴内。

二、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能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政治定力;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在校期间学习刻苦,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突出。

三、资助等级

1. 一等助学金,每人每年2000元;

2. 二等助学金,每人每年1000元。

四、评审程序及时间安排

1.学生申请(124-7日)。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如实填写专项助学金申请表(附件1),提交至各年级辅导员处。

2.院系审核(128-11日)。学院资将结合学生学习成绩以及家庭经济困难程度和日常行为表现综合表现分等级评定,确定名单。


附件: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20-2021 学年新疆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专项助学金申请表


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2020124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