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开展“教育扶贫,书香致远”图书文具捐赠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06     浏览次数:

     

各系室: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学院党委拟于2021年5月底前往对口帮扶的渭南市合阳县黑池镇马家庄九年制学校开展“教育扶贫,书香致远”图书、文具捐赠活动,通过教育扶贫提升帮扶学校的校园文化内涵和影响力,营造书香校园的良好氛围。现就捐赠活动通知如下:

一、以系室(党支部)为单位,发动全体党员和全体教职工,自愿捐赠图书、文具和体育用品。

二、个人捐赠数量不限。捐赠图书须符合法律要求,内容健康、积极向上,为公开发行正版图书,适合中小学生阅读,如故事类、知识类、文艺类、教辅类、漫画类、期刊类均可,图书保存完好,品相适中;捐赠文具适合中小学生使用皆可,如书写类、修正类、收纳类、工具类等,文具能正常使用,品相较好。

三、各系室工会委员将捐赠的图书文具集中后并登记造册,并于5月25日前移交至B308会议室,由学院分类包装后由院党委安排前往合阳马家庄九年制学校集中捐赠。

捐赠联系人:樊俊喜 1899129954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2021年5月6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