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做好2022届MFA艺术设计领域专业研究生毕业设计展览与答辩计划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12     浏览次数:

     

根据研究生培养方案和教指委相关文件,结合今年的整体工作安排,现将2022届艺术设计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艺术硕士毕业工作包括设计成果展览和论文答辩。根据教指委要求,作品展览占比70%,论文占比30%。本届研究生毕业展与研究生论文答辩、评定成绩按照比列核算后形成最终毕业答辩成绩。

为了做好毕业设计展览与论文答辩,特如下安排:

一、组织领导

组长:洪波 曹宁

员:史承勇 孙静 娄钢 于瀚洋 卫晓晶

责:负责毕业设计作品政审、作品展览的指导规划及毕业答辩工作的开展

二、工作组安排

1.展览工作组

组长:史承勇

组员:娄钢 田永刚 孔德容

职责:展品布展、展览推送、展览宣传等

2.答辩筹备组

组长:曹宁

组员:史承勇 孙静 于瀚洋

职责:组织答辩,组织评定作品、核算最终结果

三、工作计划

2022年5月1日 展览工作组进行展览申报摸底,了解研究生毕业设计作品进展情况;完成答辩前学分审定、学位授予条件认定;

2022年5月2日-5月10日 研究生组织设计作品,准备展览作品(展板、模型、图册等;动画等电子媒体展示资料必须经过测试,保证播放效果)

2022年5月10日 进场布展

2022年5月12日 展览预审(导师通过后政审负责人审查)

2022年5月15日 预展、终审(布展后领导小组、学校相关管理部门审查)

2022年5月16日 展览开幕(随即组织作品成绩评定)

2022年5月16日-5月20日答辩,完成结果提交

四、工作要求

1.研究生在导师指导下,根据开题计划做好展示作品的准备;

2.研究生导师根据展览安排,指导研究生做好展示设计,并审查作品、论文;

3.展览工作组做好展览布展、组织作品推送和宣传的综合安排并实施工作;

4.审查不合格的作品及时撤展,该研究生不得参与本次展览和毕业答辩;

5.展览文件建议为72dpi。

6.答辩前,研究生在答辩前准备好ppt及答辩的相关文件;答辩筹备组在答辩前组织答辩委员会,人员组成按照学院安排组织。

7.答辩结束后,研究生按照学号,每人提交个人在研期间研究档案:图册、论文正本1套;电子档案:设计作品、在研期间发表论文PDF文件、论文PDF文件、展览作品及现场图片、展览版面电子文档、答辩PPT、电子图册、在研期间作品获奖证书及作品电子件、在研期间考查实习活动照片;班级集体提供在研期间作品展览海报、毕业展览海报、各类展览、活动的现场张照片。提供方式为光盘或优盘(可班级提供)



                                                         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2022年4月12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