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园林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23     浏览次数:

     

各相关教师:

为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确保立项项目按计划完成研究内容,并取得预期成果,学院决定开展 2019 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9 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附件 1)。

二、材料准备

校级项目需提交《合同书》《中期报告》(附件2)一式七份报送至教学办,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108365917@qq.com。

三、工作安排

时间:12月25日上午8:30

地点:园林楼A318会议室

相关要求:

1.采取现场答辩方式进行,由项目负责人通过PPT对项目工作进展、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工作计划与目标、尚待解决的主要问题、经费使用情况等进行汇报,汇报时间不超过10分钟。

2.中期检查以项目合同书为依据,重点检查项目的执行进度、执行效率和经费使用情况等。中期检查结果分为“通过”和“不通过”两种,对未开展研究、执行进度滞后或不具备继续研究(建设)条件的项目认定为“不通过”。

3.中期报告结束后,学院将《一般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附件3)交教务处,学院和教务处将对“不通过”的项目加强监督、管理或者终止项目研究。

四、其他要求

符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职称评审暂行实施办法》(校人事发〔2019〕162号)晋升条件要求的教师,自主开展教学改革研究须在教务处备案,时间不少于3年,每年提交进展报告。

联系人:梅莉  电 话:87080275


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2020年12月23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