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做好防灾减灾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11     浏览次数:

     

各系室:

5月12日是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今年的主题是“防范化解灾害风险  筑牢安全发展基础”,根据学校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通知精神,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提高师生灾害风险防范意识,现搜集整理了《防震减灾基本学识》《日常生活消防常识》,请各系室在督促师生做好日常安全隐患排查的基础上,组织学习,从源头上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起步提供有力保障。

办公室和学工办利用电子屏、网站和微信平台做好减灾防灾宣传,营造安全教育氛围,扎实推进我院防灾减灾工作走向深入。



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2021年5月10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