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风景园林艺术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入选学生名单公示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06     浏览次数:

     


根据《风景园林艺术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通知》,结合夏令营报名系统填报信息及学生提交的申请材料,学院已完成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入营资格审核工作。通过对申请者的教育背景、学业水平、科研情况等综合考量,最终确定45名学生入选本次夏令营。入营学员名单见附件。


请通过入营审核的同学于71618:00前加入QQ群(群号868089821),后续与夏令营相关的通知将在此群发布。申请入群时请备注“姓名+园林夏令营”,入群后请修改自己的群名片为“姓名+申请专业”,逾期未入群将视为放弃入营资格。

     

    附件:风景园林艺术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入营名单


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2021年7月6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