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开展研究生普天园林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0-19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奖学金评选总体安排,为做好我院2016-2017学年研究生普天园林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普天园林奖学金评选

    1.评选对象 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品学兼优的二年级及以上全日制非在职研究生。评选名额博士研究生3名,奖励标准为每人1万元;硕士研究生14名,奖励标准为每人0.5万元。

    2.评选要求 严格遵照《风景园林艺术学院研究生普天园林奖学金评审办法》相关要求执行。

  3.书面评审材料须提交《风景园林艺术学院研究生普天园林奖学金申请审批表》(A4纸正反套印)与《风景园林艺术学院研究生普天园林奖学金名单汇总表》。

   二、时间安排

  1.学生申请(10月19- 20日):符合条件的学生,如实填写相应表格,连同书面申请提交学院;

 2.学院评审(10月20日):学院评审工作组根据总评成绩结果,结合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及日常表现等情况,确定名单; 

 3.学院评审、公示(10月20 - 22日):学院将评审结果公示3天,公示无异议后,颁发奖金和荣誉证书。

 附件: 

    1.《风景园林艺术学院研究生普天园林奖学金评审办法》           

    2.普天园林研究生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2016年10月19

../docs/20161019144738509699.docx

../docs/20161019144824524758.doc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