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举办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标志设计大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9-28     浏览次数:

     

    为扩大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影响力,凸显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的整体形象,弘扬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的深刻内涵,同时进一步丰富学生在校生活。特此开展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标志设计大赛,现将大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联盟简介

    1.联盟名称:

(1)联盟中文全称: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

(2)联盟英文全称:Silk Road Agricultural Education &Sci-tech InnovationAlliance

    2.联盟宗旨:

以丝绸之路沿线国家间农业教育科技合作为基础,搭建合作平台,创新合作机制,汇聚资源力量,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文交流、政策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增进彼此友谊,促进沿线各国农业教育科技领域互惠互利,融通发展。

    3.联盟性质:

联盟是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发起,丝绸之路沿线相关大学、科研单位自愿加入的非政府、非盈利性、非法人的开放性、国际化的多边高等教育、科技合作平台。

二、主办单位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三、参赛对象

风景园林艺术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

四、大赛进程

1.作品创作阶段(9月26——10月9日)

2016年10月9日前参赛者下载附件中的报名表,填写完成后将电子版

2.作品提交(9月26——10月9日)

参赛作品完成后将电子版(手绘作品拍照)发送到13700256859@163.com,纸质版(手绘或者打印稿)于2016年10月9日前完成交给大赛联系人。

4.评审阶段(10月9日——10月12日)

作品收集整理后,交由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筛选,最终得出结果。

5.后期宣传及结果公示(10月12日——10月15日)

主办单位将于10月15日前评选出优秀作品并进行结果公示。

五、活动要求

1、设计标志应构思新颖,主题鲜明,简洁明朗,寓意丰富,色彩明快,标志性强,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能够涵盖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的特点与特色,体现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精神风貌的图样,并且便于识别和制作。

2、作品电子版保存为JPEG格式,连同报名表与10月9日前发送到13700256859@163.com纸质版作品为A4大小,并附设计说明(200字以内),连同报名表一同提交至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南校区2号教学楼101)。

3. 参赛作者可为个人或团体,投稿者姓名、班级一律标注于作品、文稿的反面。

4、作品提交后即视参赛者自动接受本次大赛所有规定。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拥有该作品的全部知识产权、包括著作权、使用权和修改权等。参赛人员递交作品后,即表示同意以上条款,并接受关于知识产权的声明。

5、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仿冒或侵害他人知识产权,主办方如果发现参赛作品出现对他人专利造成侵权的可能性,有权取消参赛者的参赛资格。参赛作品所产生的一切法律后果由参赛人自行承担。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

评审原则:评审委员会将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作品进行审核,并且参考作品的文字说明进行评比。

七、大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翟雨佳 15615846191(北校)

张圆忆18821701748(南校)

总负责人:张瑞超、袁凯嘉   联系方式:029-87080271

   报名表及评分细则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处

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2016年9月28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