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做好2013-2014学年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及评优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7-29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
为做好2013–2014学年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及评优工作,根据校学发〔2008〕203号文件精神,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院系要成立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及评优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本院系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及评优工作。辅导员、班主任要深入学生班级组织学生认真学习有关文件,切实把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及各项评优工作作为对学生进行思想素质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抓实抓好,教育引导学生树立起全面、协调发展的意识。
二、测评及评优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客观、公开、公正,要将每个学生的测评资料、加扣分情况予以公开;要认真听取学生对测评工作提出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及时进行答疑。
三、各院系要依据学校文件要求,结合专业特点及学生实际情况,制定本院系的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实施细则,于8月20日前报送学工部本科生教育管理科。 四、以比赛成绩申报单项奖的,比赛主办单位须为省部级以上部门或单位(不含协会);非英语专业学生的国家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英语专业学生的专业英语四级考试成绩不再参评单项奖。 五、各院系要将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及评优工作结果经过公示异议、院系主管学生工作领导审核确认后,于9月19日前将材料连同先进班集体单行材料一并报送于学生处本科生教育管理科,电子版发送至xsc@nwsuaf.edu.cn。
六、各院系要认真核对参评学生的相关信息,如有学籍变更,请提前到教务处及时更新,确保各项评定工作如期进行;转专业的学生在原班级测评及评优。
七、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和评优工作是对学生上一学年的德、智、体等诸方面的全面评价,对学生的全面发展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各院系要组织辅导员、班主任认真做好班级学生的测评鉴定工作,并将测评鉴定表存入学生档案。 学生工作处(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4年7月17日 公告附件: 附件1:2013-2014学年学生素质综合测评成绩汇总表.xls 附件2:2013-2014学年专业奖学金评定结果统计表.xls 附件3:2013-2014学年三好学生评定结果统计表.xls 附件4:2013-2014学年优秀学生干部评定结果统计表.xls 附件5:2013-2014学年学生先进班集体汇总表.xls 附件6:学生素质综合测评个人单项奖申报审批表.doc 附件7:2013-2014学年学生素质综合测评个人单项奖申报汇总表.xls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