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专硕外出实习管理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01     浏览次数:

     

按照教育部、陕西省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要求,结合专硕培养要求,现就加强我院专硕疫情防控期间外出实习管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1. 目前在岗的省外和省内实习学生,在新冠肺炎疫情有效控制前,不得擅自离开或更换实习单位及实习地点,如确因特殊情况,须及时与实习单位、学院及导师沟通,征求家长意见,征得同意后方可离开。

2. 还未安排实习的学生,在新冠肺炎疫情有效控制前,原则上不同意高风险地区学生到用人单位开展实习,也不允许学生去高风险地区的用人单位进行实习,如果学生已在高风险地区,导师可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学生的实践方案。已返校的学生建议首选陕西地区的相关单位开展实践、实习。

3. 学生接到实习单位的实习通知后,应第一时间报告给学院负责研究生管理的辅导员,由学院与实习单位联系,并要求实习单位提供正式公函,并明确学生在实习单位实习期间,由实习单位按照所在地政府防疫要求,承担实习学生疫情防控管理责任。

4. 学生赴实习单位实习由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审批。同时学生离校实习前需登录研究生外出学习网上审批系统,经导师、学科点负责人、学院审核完毕后方可离校进行实习。未经批准的学生一律不得前往实习,此外学生抵达实习单位后要按学校要求每日健康打卡。

5. 就业实习实行导师负责制,由导师负责联系合适的实习单位,并确定实习单位的校外指导教师。校外指导教师原则上从我院聘请的指导教师中选取。

6. 导师应充分发挥指导作用,加强与校外指导教师沟通,每天需与学生联系一次,随时掌握学生动态,随时送达通知,同时做好实习教学指导工作。

7. 未尽事宜遵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外出学习管理相关规定执行。




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2020年6月29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