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左尚明舍家居2021届招聘信息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08     浏览次数:

     



家居用品(上海)有限公司www.crosplu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航南支路8号邮编:201415电话:021-33658198传真:021-33658199



左尚明舍家居2021届招聘

左尚明舍家居用品(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外合资的高端家具企业,全国200多家门店遍布主要一二线城市及经济发达地区的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等大型商场。

有心的你,可以从小红书、微信公众号、官网、京东、淘宝等获取我们的更多足迹......

“独立自主”、“不做跟班”是公司的用人宗旨,我们需要有管理与创业激情以及审美追求的你!欢迎有志于30岁前创业或成为职业经理人的你!欢迎能把未来10年奉献给设计事业,梦想设计美好生活的你!

总部地址:上海奉贤区航南支路8号(浦卫公路路口)官网:www.crosplus.com

联系电话: 张先生021-33659198-106分机,或 13636556709。

【 设计培训生(家具设计/硬装设计/软装设计)】 4名工作地点:上海总部或全国各门店

(“卓越领航员创业计划”预选对象)

培养方向(3年)

1、产品研发(大学教育之前至少3年的美术教育基础,良好的手绘功底);

2、专卖店全案设计(涵盖硬装、软装、家具产品的所有设计技能);

3、家装全案设计(涵盖硬装、软装、家具产品的所有设计技能,在上海总部或全国专卖店工作)。

岗位发展:

1、通过公司设计师封闭培训班、工厂生产流程实习、店面实习训练等三项科目,总计3个月时间。顺利通过实习答辩,并取得公司认证的毕业证书。以课程中“优秀”、“良好”、“合格”、“淘汰”四个级别进行岗位分配和劝退。

2、3个月后深入了解客户需求,设计符合客户居家需要的设计方案,并能训练有素的进行方案设计及讲解。

3、6个月后对于公司的设计要求和工艺规范完全掌握,主攻硬装、产品、软装三个方向中的一个。

4、2-3年时间完成设计工作所有3个设计模块的技能,成为一个真正的项目全案设计师。

5、3-5年向代理商、合伙人、操盘手方向发展.......

岗位要求:

1、大学以上学历,专业为环境艺术、室内设计、家具设计、产品设计等相关专业。

2、熟练使用酷家乐、三维家、3DMAX、SU、CAD等软件中的至少2种。

3、面试前请把简历和作品集发至hr@crosplus.com,面试时须自带作品解释。

【营销培训生 】6名(“卓越领航员计划”创业预选对象)工作地点:上海总部

培养方向(3年):1、活动支持经理;2、区域经理;3、操盘运营经理。

以上岗位每半年到1年进行一次业绩评审和晋升,培训生会在3年内完成5星级别晋升。

岗位发展:

1、通过公司18天封闭培训班、工厂生产流程实习、店面实习训练等三项科目,总计2-3月时间。顺利通过实习答辩,并取得公司认证的毕业证书。以课程中“优秀”、“良好”、“合格”、“淘汰”四个级别进行岗位分配和劝退。

2、3个月后能深入了解商务伙伴或客户的需求,并能训练有素的给客户进行方案讲解,对物流、安装等有深刻认识。

3、6个月后对于公司的设计要求和工艺规范完全掌握,并具备初步独立策划店面促销活动的能力。

4、有营销潜质的,在9个月后能掌握特勤经理需要的基本技巧。

5、1年半后的有发展潜力的选手开始储备经理或助理特勤经理角色;2年后优秀的选手进行独立的店面运营或特勤经理;3-5年向代理商、合伙人、操盘手方向发展.......

6、对于个别优秀3人团队,会有支持团队创业计划;对于已经有独立运营优秀业绩的个人,可以有2年或3年独立个人创业的支持。

岗位要求:

1、本科学历,专业不限。

如果专业属于工科或非艺术类设计专业,如工业设计、家具设计、木材科学与工程等专业;且有商业洽谈或营销潜质的将优先考虑,公司的培训和实习体系会帮你实现华丽蜕变。

2、具备骇人的勤奋和不服输的勇气,毅力超群,在周围80%的人都放弃时你能坚守。

3、具有热切的运营、管理和营销企图心,毕业9个月后具备在一天之内高情商地接收一支团队的能力。

4、面试前请把简历发至hr@crosplus.com

【 商务拓展培训生 】4名工作地点:上海总部

培养方向:渠道拓展经理

以上岗位负责各类商业谈判及寻找符合条件的加盟商,负责拓展全国各地的商业版图

本岗每月进行一次星级评定,每半年进行一次职级评定,职级和薪酬每月都会有突破。

岗位发展:

1、通过公司18天封闭培训班、工厂生产流程实习、店面实习训练等三项科目,总计2-3月时间。顺利通过实习答辩,并取得公司认证的毕业证书。以课程中“优秀”、“良好”、“合格”、“淘汰”四个级别进行岗位分配和劝退。

2、3个月后能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并能训练有素的给客户阐述公司的商业模式,以及在产品、设计、营销等方面的优势,能成功邀约到投资商。

3、6个月后能熟练讲解公司的盈利模式,独立完成投资商务洽谈和项目签单。

4、有营销潜质的,在1年后能熟练掌握技巧的,可获得独立带区域招商团队的机会。

5、1年半后的有发展潜力的选手胜任渠道拓展经理;2年后优秀的伙伴晋升为省区渠道拓展经理;

3-5年向代理商、投资人、操盘手方向发展.......

岗位要求:

1、本科学历,专业不限。

2、热爱营销事业,敢于、善于成就他人,出色的交际能力,自来熟且高情商。

3、面试前请把简历发至hr@crosplus.com

【 市场培训生 】 4名工作地点:上海总部

培养方向:1、市场活动策划;2、培训班策划或讲师;3、品牌传播

工作职责:

1、根据公司营销策略,制定各类促销活动、营销事件、培训、新品上市、大型会议等工作计划,撰写策划方案。

2、协调跟进完成各类策划活动物料的设计、评审、制作等相关工作。

3、对各项策划活动进行执行协助、事后跟踪及效果评估,撰写活动总结报告。

4、与各类媒体、广告公司、咨询公司外部渠道洽谈合作并策划活动。

5、公司培训工作的组织及培训教材的编撰。

6、推动公司产品的全国推广以及品牌的传播。

岗位要求:

1、本科学历,专业不限;文科及商科专业优先,如广告学、视觉传达、汉语语言、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

2、具有良好的理解能力与协调组织能力,善于交际、乐于经常交往陌生团队;

3、爱好写作,具有良好的文字功底,有文章在正式刊物或网站发表经验的优先。

4、面试前请把简历发至hr@crosplus.com

【初级家居设计师 】 30名工作地点:全国各地家居商场(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等)

岗位职责:

1、根据客户需要,并结合公司整体家具配置方案及相关标准,给予客户合理的最终家具设计方案;能准确理解客户的个人偏好和风格需求。

2、熟知家装流程,准确完成施工现场的初次测量及复测,为客户的具体情况提供设计方案,根据客户要求进行方案的修改。

3、接受并顺利通过公司的各项培训,同时能够对后续新人进行指导。

4、根据公司阶段性的品牌宣传主题及品牌定位,按时完成公司各类平面的设计。

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环境设计、室内设计、产品设计、家具设计等相关专业,有装饰公司、定制家具、橱柜行业工作经历的优先。

2、熟练操作CAD、3Dmax、酷家乐、三维家、圆方等设计软件中的至少2种。

3、会PS、AI等平面软件将作为优势考虑,但不作为必须项。

4、面试前请把简历发至hr@crosplus.com

【初级家居规划师】30 名工作地点:全国各地家居商场(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等)

岗位职责:

1、高标准、高质量的接待高端进店客户,并能导游式引导参观展厅。

2、迅速掌握客户的需求,并及时顺畅地向客户介绍定制家具的基本特点。

3、认真、负责、专业的做好客户需求的家具配置方案,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一对一专属服务。

4、协助店长做好店面的产品陈列,并随时保持产品陈列的整齐、整洁及美观。

5、协助店长完成其他日常工作、库存盘点及产品的推广、宣传。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设计类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热情大方并有营销潜质,有能迅速赢得他人认可的能力,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3、有出色的沟通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敏锐的市场洞察能力,在指导下能做出市场调研报告。

4、有家具、建材行业专职或兼职经历优先。

5、面试前请把简历发至hr@crosplus.com

左尚明舍家居用品(上海)有限公司

2021年2月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