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上海市隧道工程轨道交通设计研究院风景园林专业招聘启事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09     浏览次数:

     

上海市隧道工程轨道交通设计研究院

风景园林专业招聘启事

单位简介

上海市隧道工程轨道交通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65年,是专业从事隧道、城市轨道交通等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建筑工程、勘察与测量等岩土工程的国家甲级设计、咨询、勘察、监理单位。为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我院先后完成了上海黄浦江下绝大多数已建的和在建的越江隧道和港珠澳大桥主体工程岛隧工程等全国众多隧道的设计、研究及咨询工作;参与建设上海合流污水、原水输送、电力隧道等一系列重大工程;作为总体设计或分项设计单位参与了上海所有在建、已建或规划轨道交通线路的设计研究及国内30余个城市和数个境外国家的轨道交通前期研究、设计或咨询工作;承担了国内众多轨道交通上盖开发及地下空间规划与开发项目。

50多年来,我院四次荣获国际咨询工程师联合会颁发菲迪克工程优秀奖,荣获了包括国家质量金质奖、银质奖、全国设计金奖在内的数百项国际、国家、部委、市、局的各类奖项。填补了我国水底建造道路隧道的空白,开创了我国城市轨道交通的先河,在隧道与轨道交通等重大工程中创造了多项中国第一世界记录

为满足国家对城市轨道交通大发展的需求,我院诚挚招聘风景园林的有志之士加入我院

招聘专业:

风景园林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本科及本科以上

工作地点:

上海及外地项目部。

岗位描述:

1主要从事风景园林设计;

2能熟练操作CADPSSULUMION(或犀牛)制图软件

薪酬待遇:

月薪8K10K

公司官网:http://www.stedi.cn/

招聘邮箱zhaopin@stedi.com.cn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