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山东昱景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03     浏览次数:

     

山东昱景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简介

山东昱景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位于“国家黄蓝两大战略区”中心城市—东营市,创建于二〇一二年,注册资本贰仟万元。经过多年发展,公司现有员工50余名,具有中级以上职称人员30余人,公司拥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作为优秀的民营企业,昱景设计以景观规划设计为基础,逐步发展成为集风景园林设计、市政工程设计、林业规划设计、林地调查、土地规划、工程测量及工程技术咨询等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全程化设计服务。

自成立以来,昱景设计一直秉承“人才是根本、质量是保证、服务是宗旨、效益是目标”的经营理念,本着“忠诚正直、团结高效、服从担当、开拓创新”的精神,严守“定目标、立规矩、重学习、在行动”的十二字工作方针,规范、严谨的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服务,得到了客户普遍的认可和信赖,在社会上赢得了较高的声誉,树立了公司良好的品牌形象。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展望未来,昱景设计以一流的人才团队、雄厚的技术力量、专业的服务体系、多年的品牌优势和丰富经验,愿与各界朋友真诚合作,打造成国内一流的生态建设全流程一体化服务运营商,为客户提供最专业和最优质的服务!

招聘需求

助理设计师 10人

风景园林、园林、城市规划、艺术设计、建筑、道路交通、道桥、给排水、水利等相关专业;本科。

待遇

(一)工资薪酬:公司实行岗位绩效工资制度,工资由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及各项补贴构成,年终根据绩效考核情况发放绩效工资。转正后纳入统一人才梯队管理,晋升渠道畅通。对于经考核考察特别优秀者,纳入公司重点人才管理。第一年综合月薪6000+,第二年综合月薪8000+。

(二)保险及公积金:从签订劳动合同之月起为员工建立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等五项社会保险,为符合条件人员缴纳住房公积金。

(三)福利:节日福利,带薪年假,公费培训,健康体检,提供住宿,餐补。

(四)晋升机制:助理设计师➞设计师➞主任设计师➞主创设计师➞设计总监。

联系方式:

联系人:袁先生

联系方式: 18678665866

0546-8316787

网投信箱:yujingsheji@163.com

公司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府前大街 58 号世贸中心 6 楼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