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20     浏览次数:

     
单位简介

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始建于1956年,其前身是1950年10月成立的河南省治淮总指挥部工程部工务处。1980年更名为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院,2005年经省人民政府批准,整体改制并更名为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     经过60多年的发展和建没,现已成为主要从事水利水电工程勘测设计的国家级甲级综合性工程勘察设计单位,具有水利工程行业设计、风景园林设计、工程勘察等9项甲级资质和电力、市政行业等12项乙级资质。具有承担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理的勘察、规划、设计、咨询、水土保持、水资源论证、防洪影响评价、水生态环境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和项目投资、运营的雄厚实力和丰富经验。 

四川分公司成立于2014年,主要负责四川乃至西南片区业务。现有从业员工100余人,其中教授级高级工程师2人,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的8人,工程师职称的28人,助理工程师职称的36人,注册工程师3人。公司地处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浓厚的成都市青羊区工业总部基地。

招聘简章

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招聘简章

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始建于1956年,其前身是1950年10月成立的河南省治淮总指挥部工程部工务处。1980年更名为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院,2005年经省人民政府批准, 整体改制并更名为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

经过60多年的发展和建没,现已成为主要从事水利水电工程勘测设计的国家级甲级综合性工程勘察设计单位, 具有水利工程行业设计、风景园林设计、工程勘察等9项甲级资质和电力、市政行业等12项乙级资质。具有承担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珵的勘察、规划、设计、咨询、水土保持、水资源论证、防洪影响评价、水生态环境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和项目投资、运营的雄厚实力和丰富经验。

四川分公司成立于2014年,主要负责四川乃至西南片区业务。现有从业员工100余人,其中教授级高级工程师2人,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的8人,工程师职称的28人,助理工程师职称的36人,注册工程师3人。公司地处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浓厚的成都市青羊区工业总部基地。

公司传承总公司的发展理念,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文化理念:

公司使命愿景:成为客户心中最满意的水利行业标杆企业。

公司价值观:忠诚正直、团结进取、利益趋同、感恩共赢。

公司经营理念:客户第一、合作共赢、重信守义,以质量促发展。

公司管理理念:以制度为保障,以业绩为导向,务实高效。

一、招聘岗位

景观设计人员

二、招聘人数

2人

三、学历要求

本科及以上

四、任职资格

1.熟练使用Word、Excel、AutoCAD等;

2.平均学分绩点3.0及以上;

3.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较强的团队意识,能吃苦耐劳、勇于担当。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