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在线招聘--山东农业大学勘察设计研究院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20     浏览次数:

     

山东农业大学勘察设计研究院招聘信息

一、公司简介:

山东农业大学勘察设计研究院始建于一九八五年(原山东水利专科学校勘察设计研究院),一九九九年山东农业大学、山东水利专科学校合并后,更名为山东农业大学勘察设计研究院。设计院是集教学、科研、生产于一体的独立法人企业,2008年通过国家ISO9001企业管理体系认证。

设计院现有国家认证颁发水利行业乙级、风景园林甲级、市政公用行业(道路、给水、排水)乙级、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土工试验室甲级、城乡规划编制乙级、测绘资质乙级(国土资源部)等资质。

设计院下设办公室、财务室、总工办、企法办等管理部门,设有测绘、勘察、水利、园林、景观、规划、建筑、市政、土工试验与检测中心九个工作室。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百余名,同时聘用校内外多名专家教授。企业组织机构设置完备,业务广泛,具有较强的人才、技术、设备优势,是一所依托大学,以水利专业为龙头、风景园林为特色、多专业共同协调发展的综合性设计企业。

设计院坚持以诚信为本,以质量为核心,以法律法规为依据,以科学管理为手段,真诚为客户服务。近年来勘察设计成果多次荣获国家及省市级奖项,取得了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二、招聘信息:

招聘人才要求

1、专业知识扎实、勤奋好学、踏实肯干

2、熟悉各种办公软件和设计软件

3、能够长期在泰安发展

4、注册师及有相关设计工作经验者优先

5、具有相关专业知识的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6、本科所学专业应与拟聘岗位相一致

4、测绘、勘察专业大三暑假实习生若干

说明:办公场所在大学校园内。基本薪金+年终项目提成(奖金)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艾静

电  话:0538—8249003/ 15610691127

邮  箱:sjy@sdau.edu.cn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